第16届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论坛在沪圆满举办

  • 2021-05-20
        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药励展联合主办的“第16届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论坛”在上海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圆满举办。
        本次论坛内容贯穿医疗器械创新全产业链,围绕产业创新与临床注册服务,邀请了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企业、临床医院、研发服务平台、原材料和生产加工平台、医疗器械检测与临床前研究机构、临床试验与注册机构等,就医疗器械的检测及生物学评价、动物实验、注册的同品种比对、特殊审批审批通道等主题从医疗器械创新的不同环节和细分服务领域进行了丰富的知识和业务分享,推动企业成长和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王临秘书长主持本次论坛,首先介绍了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暨医疗器械创新周的最新进展,并就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基地的建设、服务内容和运营模式专门推介。大赛及创新服务基地的设立,为创新项目搭建新型服务平台,进一步激发企业和临床医护人员的创新活力,聚集产业创新资源,提升技术创新与创新服务的意识,促进创新项目成长、转化落地。



        本次论坛得到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天津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九泰药械、科标医学检测、苏州大学卫生与环境研究所、厦门新声科技、医疗器械创新网、《中国医疗器械信息》的大力支持。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