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四地专家齐聚 “新华之夜”又展新姿

  • 2010-09-03

   2010年8月14日—15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第六届消毒供应中心发展论坛暨两岸四地学术交流研讨会”在南京市博览中心金陵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大会以“专业创新研究与持续发展”为主题,集合了大批来自内陆及港澳台的专家学者。作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国家消毒供应室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新华医疗出席了本次展会,并展出了最新的全自动清洗消毒器、超声波清洗消毒器、等离子体灭菌器、脉动真空灭菌器、医用干燥柜、台式灭菌器、灭菌盒及精细化工等一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并纷纷借展会之机洽谈订购新华医疗设备。

  8月14日晚,新华医疗携手中华护理学会共同举办了第二届“新华之夜”欢迎晚宴,新华医疗董事长赵毅新致祝酒辞,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新华医疗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公司将坚持不懈的在消毒供应领域与各位专业人士一起共同探索、共同研发,共同推广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为整个感染控制行业的发展,为中国医疗器械产业的不断创新作出新贡献。整场晚宴气氛活跃,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