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践于行:致善生物——《美丽家园》栏目播出

  • 2020-10-20

创新践于行:致善生物

△节目视频

 


本期《美丽家园》走进福建省厦门市,带你进入最前沿的生物科技领域,解读分子诊断技术,探索生命的无穷奥秘。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人们原本的平静生活。在疫情肆虐的几个月中,厦门致善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分子诊断领域的知名企业,也积极投入到了抗击疫情的战场,在第一时间向疾控中心和医疗机构捐赠了公司生产的医疗物资。


厦门致善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着孜孜不倦的技术创新和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迅速成长为行业一流的集分子诊断试剂与配套仪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分子诊断技术也凭借高通量多靶点检测、灵敏度高、特异性强等特点而被广泛认可。




自2010年起,致善生物就和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通过技术合作和专利实施许可等多种方式开展紧密的产学研合作,特别是在公司董事长,现同时任职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李庆阁先生的带领下,致善生物取得了一系列的产业化成果,具备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


致善生物成立以来,以技术创新为立身之本,开发建设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色探针熔解曲线分析”、“超微磁颗粒自动核酸提取”和“自动化核酸检测仪器系统”三大技术平台,累计申请各类专利50余项。



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厦门市创新型企业”、“厦门市最具成长性中小微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未来,致善生物仍将探究技术前沿,以创造健康与美好的生活为愿景,为健康中国建设砥志研思,并在不断前行的路上,蛟龙出海,让世界看到中国生技企业的风采。




《美丽家园》栏目主创人员:

 总制片人:王大明

 总导演:方根生  

 主编:刘  文

 制片主任:申桂尊

 编导:隋钊

 摄像:马卫东

 包装:罗  甜

 新媒体:王  怡      

 配音:李  男






来源:美丽家园栏目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