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珂医疗荣膺2009跨国公司贡献奖

  • 2010-02-02

       近期,“与中国共成长2009跨国公司高层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全球最大的医疗成像和信息技术(IT) 公司Carestream Health, Inc.(简称锐珂医疗),凭借多年来热心公益、积极改善农村医疗环境、支持国家基础医疗卫生改革事业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在数千家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荣获“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

      “2009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是经由国内资深财经专家、企业协会相关领导和新浪财经网络投票评选而成。鼓励并表彰积极融入中国,并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跨国企业。作为各行业的标杆,所有入选公司均为在特定领域推动行业发展、并拥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会议召开期间,发改委、中宣部、国研司、商务部等相关单位领导均莅临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自2007年锐珂医疗独立运营以来,作为全球最大的医疗成像和信息技术(IT)公司,借助雄厚的医疗技术研发实力和多年来在医疗成像、信息技术的丰富积累,锐珂医疗得以获得全球90%以上的医疗机构的青睐。锐珂医疗在医疗、牙科成像系统和医疗保健 IT 解决方案;用于生命科学研究和新药研发市场的分子成像系统等领域的产品均居世界领先地位,拥有 1,000 多项医疗和牙科影像与信息技术专利,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医疗成像和信息技术的领导厂商。
      
      锐珂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滕俐女士代表公司发表获奖感言:“在全球经济化的今天,跨国企业对经济贡献比重越来越大,与此同时,企业社会责任也日益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跨国公司在做到优质的产品质量、精湛的业务水平和领先的服务理念的前提下,还要以崇高的社会公益性,赢得客户的敬重和社会的公认,才会享有良好的声誉。自进入中国以来,锐珂一直以做一个 ‘中国公民’自勉,长期坚持以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始终关注锐珂作为企业公民所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在过去数年间,锐珂医疗一直活跃在中国公益事业的最前线,在改善西部地区饮水环境、资助国家农村医疗卫生事业、爱心助学工程、农村医疗信息化试点、5.12地震、2008北京奥运会等所有需要锐珂医疗的地方,都能看到我们的身影。我们呼吁所有企业,都来关注中国的社会建设和经济发展,扮演好企业公民的角色。”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