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珂吹响全国口腔颌面影像学术会集结号

  • 2009-10-29

         9月28-30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八届全国口腔颌面医学影像学术会议在成都华西口腔医院学术会议厅隆重开幕。此次会议作为口腔放射界的专业性全国会议,共有近70位来自国内的专家学者参与,CarestreamHealth,Inc.(原柯达医疗集团,现简称锐珂医疗)身为口腔行业的重要一员,于9月28日邀请所有参会代表参加了主题为”携手发展锐显精彩”的产品推广会。 

        作为一届国内口腔行业的权威会议,此次会议参会专家皆为来自国内各大口腔机构的资深专家,拥有丰富的学术成就和经验。在锐珂精心筹办的答谢晚宴中,华西口腔医院周学东院长,中华口腔医学会放射学专业委员会名誉委员马绪臣教授,主任委员张祖燕教授向全体来宾热情致辞,并对锐珂医疗为口腔行业提供的优秀产品和长期支持给予了肯定和感谢。 

         随后锐珂医疗牙科产品经理孙惠东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锐珂牙科全线产品及K9000C3D设备,并对即将推出的代表口腔放射最新技术的K9500牙科CT设备进行了重点介绍,使与会专家学者更深层次地了解了目前口腔行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嘉宾纷纷对锐珂展示的设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据了解,锐珂医疗作为全球第一的牙科胶片供应商,锐珂医疗不仅拥有巨大的牙科数字成像设备和牙科数字放射成像安装群,并且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牙科诊所管理系统安装群,长期为行业研发和提供全数字化的牙科影像设备,产品在国内多家医院得到成熟应用,受到口腔医师的广泛青睐和认可,已经成为国内口腔行业设备供应的中坚力量之一。在此次锐珂医疗介绍的口腔诊断系统中,K9000C3D和K9500牙科CT设备蕴含目前行业最新的3D拍摄技术,成为会议的耀眼亮点。 

          Kodak90003D具备强大的3D成像和软件管理技术和全自动检测自动摆位技术,实现了强大的3D成像和图像重建,拥有同类产品中最高的空间分辨率(0.076mm),广泛应用于种植、外科、牙体牙髓、正畸等多学科领域,全球装机已超过600台;Kodak8000C系统具备“双CCD”和“一秒成像”革新技术,准确的患者定位,简单、直观、强大的影像处理软件能提供完全数字成像解决方案。 

         K9500锥型束平板CT系统拥有最先进的“大视野”三维系统,通过它牙科医生可以轻松地对患者口腔和颌面组织结构进行三维检查,快速生成高质量、高分辨率的三维影像(高达0.200毫米),从而实现精确的解剖结构可视化。K9500锥型束平板CT系统还可灵活地分开使用,因此医生可以选择获取大视野影像(18.4厘米x20.6厘米)或中视野影像(9厘米x15厘米),确保患者曝光在最佳的辐射剂量下,而医生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擅长的领域范围内。此外K9500锥型束平板CT系统采用了面对面定位设计,可轻松容纳如乘坐轮椅等各种姿势的患者,移动的风险大大降低,从而导致重新拍摄的次数也随之降低,提高安全性的同时还能改善医生诊断工作流程。 

        锐珂医疗牙科产品经理孙惠东先生表示:“会议期间嘉宾和锐珂牙科团队针对口腔行业热情交流和探讨,增强了彼此的友谊和知识,锐珂也对当前行业医生的需求拥有了更多认识,今后将为提高口腔放射工作质量作出更多研究与努力。”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