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新董事长会见德国徕卡仪器有限公司客人

  • 2009-10-26

           2009年10月16日,国药集团副总经理,国药器械董事长、总经理,国药联合董事长李志新在国药大厦会见了徕卡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瞿伟杰一行。

           李总对瞿伟杰总经理等对国药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在宾主介绍了双方企业的总体情况后,李总指出,根据国药集团新的发展规划,集团与行业各高技术企业将有更加紧密的联系。徕卡仪器公司作为国际著名的光学仪器研发、制造商,与国药器械的合作已经有很好的基础,前景广阔。国药器械将积极组织专门人员、力量与徕卡深入探讨全面合作的模式,希望双方的合作要从战略上体现高端、高技术的特点,优势互补,在现有基础上更进一步,走向整体化合作的新阶段,充分利用国药的相关资源和徕卡强大的产品研发、制造实力, 加强行业内的技术交流,继续扩大国药和徕卡的影响力,在广阔的中国市场实现双赢。

           瞿伟杰总经理感谢李总的会见,并对徕卡与国药器械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长期以来徕卡致力于产品技术的创新与交流,在市场化方面需要借助国药器械的渠道优势将产品推向中国市场,双方的合作刚刚起步,未来合作前景必定十分广阔,我们对此有充分的信心。

           国药器械副总经理、国药联合总经理杨国强,国药器械财务总监张帆,国药联合副总经理章伟和集团国际合作部马珂等参加了会见。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