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医疗器械科技创新发展报告》审稿会在北京召开

  • 2019-08-07
        2019年7月13日,由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生物中心”)组织的《2019中国医疗器械科技创新发展报告》审稿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临床试验分会承办。江苏省人民医院、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北京医疗器械检验所、北京医院、301医院、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辽宁省人民医院、北大未名集团、北研新创等有关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生物中心化学药与医疗器械处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生物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对报告的战略意义进行了重点阐述,来自11个牵头单位的代表分别汇报各项目组阶段性撰写工作,涵盖产业政策、诊断试剂、治疗设备、人工智能、手术机器人、健康管理设备、医学影像、生物材料、泛血管等方向。与会专家围绕国内外科技创新发展态势、未来科技发展方向、产业核心技术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为后续项目组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来源:科技部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