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领导会见江苏鱼跃医疗公司一行

  • 2009-07-30

     7月27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崔江水在赵都大酒店会见了来邯考察的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明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王社群,副市长武卫东参加了会见。
    
  崔江水对吴光明一行来邯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邯郸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综合配套能力较强,在发展装备制造业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当前我市正积极应对金融危机挑战,加快结构调整步伐,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外来资本、人才、技术的进入提供了广阔空间。同时深入开展了“干部作风建设年”、“重点项目攻坚年”、“企业服务年”活动,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着力打造优质的政务环境和高效的办事效率。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宽松的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增进双方相互了解和友谊,为未来在相关领域的交流奠定良好的基础。

  吴光明感谢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并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寻求对接点,制定项目方案,推动双方取得实质性合作。

  据悉,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和营销。现公司主要制造出品血压计、听诊器等基础诊断器械和氧气吸入器、医用雾化、医用吸引、光学仪器、制氧机等医院设备以及轮骑椅、防褥疮床垫等健康护理器材等。其中,制氧器、雾化器、轮骑椅、血压器、听诊器等产品居于全国领先地位。地处江苏省丹阳市的鱼跃医疗工业园区,是一个拥有12万平方米的生产厂房、10万平方米的生产、物流面积储备的现代化生态工业园区,具备各种产品的高精度制造能力,是我国最大,而且最具效率的医疗设备制造基地。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