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德莱迎难而上逆势前行

  • 2009-07-27

   每一次经济危机之后,经济发展必有一次“井喷”,而在危机中抓紧“练功”的企业无疑将会为自己迎来更多的机会。在金融危机的今天,上海康德莱勤练内功,着力提高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整体素质,努力做到不裁员、不减薪,积极应对挑战。

  该集团公司一贯坚持“稳定发展,精细化管理,强化执行”的方针,把优化人员结构和提高员工素质与企业发展目标紧密结合,并做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把培训工作的规划纳入企业整体的发展规划之中,加强对员工职责素质和专业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去年康德莱公司组织各类培训达2900多人次,培训内容有员工职业素养、国家行业标准、执行力启蒙训练、商务礼仪、职业技能等。其中绝大部分涉及产品知识、工艺卫生、安全生产、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等。此外,企业管理人员及生产车间骨干还参加了《劳动合同法》的培训。今年初,该公司又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为成果而管理,为共赢而合作,向传统的管理模式发起挑战,为将康德莱做优、做大、做强而努力。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八七年,是一家集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企业集团,近几年来,康德莱坚持产、学、研一体化的科技创新战略,取得显著成果,现已获得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上海市高新技术认定。公司自1998年取得自营进出口权以来,在国际市场占据了大量的份额,产品远销美国、德国、巴西、南美、中东、印度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国同行业出口量第一。

  面对当前严峻对形势,康德莱人认为,企业要增强信心,沉着应战,政府要为企业“添薪升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