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相关指导原则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19-03-05

        为配合《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管理办法》的实施,国家中心组织起草了系列配套指导原则,其中《医疗器械再评价工作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医疗器械上市许可持有人产品风险评价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以及《上市许可持有人医疗器械定期风险评价报告撰写规范(征求意见稿)》已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为进一步征求有关单位意见,国家中心于2019年2月27-28日在上海召开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相关指导原则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11家省级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技术机构、17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以及中国欧盟商会、亚太医疗技术协会的代表近5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相关指导原则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进一步完善指导原则内容、保证其科学合理和可操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国家中心对有关单位提出的相关疑问给予了解答,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来源: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