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好克光电仪器有限公司

  • 2019-02-13

 

        公司简介


        杭州好克光电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用光学、精密机械、电子技术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涵盖微创外科与工业检测(无损探伤)两大领域。好克牌(Hawk)医用内镜及配套手术器械以其优秀的品质、精良的制作工艺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信赖。同样,好克牌(Hawk)工业电子镜以专为石化、机械、建筑、军工等多个领域的特殊用途“量身裁衣”,提供专门的解决方案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好克以其软性内窥镜系列、硬性内窥镜系列,光学镜技术和电子镜技术确立了它在国内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作为国内内窥镜领域的领先企业,好克光电是行业内首家通过CE认证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凭借着丰富行业实践中形成的自主创新核心技术,相继获得了54项国家专利(其中3项发明专利)与15项软件著作权,4项国家火炬项目,为整个企业可持续创新能力提供了坚强动力。
 
        企业在获得良好业绩的情况下,不忘回报社会,荣获“AAA级信用企业”、“杭州市社会责任建设先进企业”、“治安先进企业”、“劳动保障诚信单位”以及“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基地”等称号。
     
        好克光电将以诚信经营、不断创新的朴素理念,肩负起引领民族医疗企业发展的重任,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来源:杭州好克光电仪器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