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 迈瑞等新上榜

  • 2009-07-08

       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4月22日揭榜。

        4月22日,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揭榜,腾讯、迈瑞等48个企业品牌被评为本届“深圳知名品牌”。同时认定获中国驰名商标的2个品牌、招商银行等42个第三届“深圳知名品牌”通过复审,合计92个品牌荣获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

        据介绍,第六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自2008年5月13日启动以来,吸引了近854万消费者参加投票,创造全球城市消费者投票的最高纪录。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肇文介绍,本次申报企业符合入围条件的共有79家企业品牌,其中销售收入超亿元的40家,超10亿元的有5家,申报企业分属35个行业。其中上榜的腾讯QQ、华视传媒属新兴产业的代表性企业,迈瑞、雅图是高科技领域的领头羊,联嘉祥电线电缆则是传统产业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自2003年以来,连续六届的评选活动共产生307个深圳知名品牌,其中有中国世界品牌产品3个、中国名牌产品80个、中国驰名商标29个,总数排在全国大中城市第一位。此外,有3家“深圳知名品牌”企业荣获“中国世界名牌”,占全国总数的1/3。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