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高集团与第三军医大签署合作协议

  • 2009-07-03
       近日,在山东威海市东山宾馆,国内生产一次性医疗耗材的主要企业--威高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企举行了合作签字仪式。威海市领导王培廷、刘玉党、边祥慧、张剑,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王卫东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之前,王培廷首先感谢第三军医大学长期以来对威海特别是对威高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近年来,威高集团积极实施技术联盟战略,与包括第三军医大学在内的多所大学、科研院所开展了多层次的合作。希望第三军医大学继续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在药品、医疗器械等领域进行知识创新和技术创新,展开更多方面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王卫东表示,近年来,威高集团在医用耗材方面走在了国内乃至世界的前列,我们非常愿意采购威高的医用耗材。这次双方的合作既促进了民族工业的快速发展,也促进了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
   
      根据签署的合作协议,威高集团向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提供价值2000万元的血液净化设备;双方还签署为期10年的合同,每年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使用威高集团3500万元耗材,总计3.5亿元。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