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发展制高点 高新技术产业化

  • 2009-06-11

                  ——  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参加上海市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会议

     2009年5月31日下午,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参加了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的“上海市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会议”。

     艾宝俊副市长主持了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宣读市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工作小组名单,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作了工作部署。市领导刘云耕、冯国勤、殷一璀、丁薛祥、沈晓明出席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作了重要讲话;俞书记强调,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是上海重大任务,是战胜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的关键,决定着上海末来的发展。我们要按照中央要求,抢占新一轮产业发展制高点,使上海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整体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上海市委、市政府明确;“新能源、民用航空、先进重大装备、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电子信息制造业、新能源汽车、海洋工程装备、新材料、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九大领域作为上海市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重点。各企业单位,抓住调整产品契机,立即行动落实项目,加大产业化进程,争取政府政策扶持,为上海医疗器械发展作出新努力。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