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创新医疗器械产品成果征集通知

  • 2018-04-19
各医疗器械企业及科研、临床机构:
        我国大力实施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使我国的科技创新发生了整体性、格局性、历史性变革,在医疗器械领域的成就举世瞩目。近几年,医疗器械重大成果加速涌现,基础研究多点突破,前沿技术群体跃升,科技成果转化数量质量大幅提升,科技创新活力迸发,形成了改革驱动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互动局面。为进一步完善行业创新创业生态,推动科研和产业发展路径创新,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领军企业和人才队伍,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大幅提高创新成果综合效益和产业竞争力,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联合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决定继续开展“2017年度医疗器械‘创新产品’、‘创新项目’和‘创新企业’”的评审和评估。
        协会自去年开展2016年度创新产品、创新项目评审活动以来,得到行业内企业的积极响应参与,评选出的一批优秀产品,也因此获得了参与其他项目推荐的机会,对于企业的招投标、市场销售、申请各种荣誉及资助起到了积极作用。请有意向的企业、机构或个人如实填写创新医疗器械产品成果信息征集表(见附件),于5月15日前上报至协会和联盟。协会和联盟将择时组织专家对产品、项目和企业进行考察评估、评审。协会和联盟将向临床、专业机构或组织推荐评选出的创新产品和创新项目,向创新主体提供诸如创新成果转化、产品发布、临床推广、渠道销售对接、项目融资、并购上市、政府资助等方面的帮扶和咨询,并在医疗器械创新网上展示入选产品和项目。
        创新产品、创新项目评审要求:
        1、产品、项目申报不限领域。
        2、产品、项目应具有技术创新点或已取得发明专利。
        3、产品和项目应具有价值突出、应用范围广、社会效益大的特点。
        4、创新产品须是2017年底之前取得产品注册证,且已上市销售3个月以上的产品。
        5、产品须有相关临床评价或专家推荐意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临13701192397          王菲13621292016
        邮箱storyw@163.com

        附件:创新医疗器械产品成果信息征集表(按照旧产品分类目录)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
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

二○一八年四月十日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