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医疗器械注册核查与上市后监管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 2018-04-12


        2018年4月11日,2018年第7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春季)(以下简称“CMEF”)在上海如期举办,十几万医疗器械从业者从全国乃至全球各地赶来,共赴这场为期4天的医疗器械行业的饕餮盛宴。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其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CMEF每一届吸引近4200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超过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0人次的政府机构采购、医院买家和经销商来此洽谈、交易,并有数十个医疗器械专题会议论坛同期举行,上百位业界专家领导现场作专业分享。


        在本届CMEF春季会首日,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国药励展联合武汉致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医疗器械注册核查与上市后监管高峰论坛”成功举行!本次论坛邀请7位行业专家现场分享医疗器械合规经验,吸引300余位观众参会,成为展会首日最高人气的论坛之一。

        国内国际趋严的行业监管及飞行检查等措施成为近两年企业最关注的事情。研发合规、临床规范、生产体系等方面出现诸多不足和缺陷,同时,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的逐步开放和MDSAP的推行同样给中国企业发展带来了较大影响。此次论坛为帮助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提高合规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而开展。


        论坛由武汉致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主管杨达主持,协会副会长范晓东博士致辞。上海市食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处长林峰、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器械监管专业主任蒋海洪、致众法规事业部总监陈曦、西门子工业软件医疗设备与产品资深顾问吴炳坚、Intertek Group 天祥集团医疗全球项目经理 Christine Forcier及柯世朕经理分别就“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构建与试点案例分享”、“《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三次修订及其影响”、“CFDA飞行检查及质量公告问题分析与整改策略”、“医疗器械生产数据追溯体系建立的经验分享”、“MDSAP对中国医疗器械企业的影响与机遇”等内容发表了演讲。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 范晓东

上海市食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处长 林峰

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器械监管专业主任 蒋海洪

致众法规事业部总监 陈曦

致众临床事业部总监 方坤

西门子工业软件 医疗设备与产品资深顾问 吴炳坚

Intertek Group 天祥集团医疗全球项目经理 Christine Forcier及柯世朕经理

武汉致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众创事业部总监 郭磊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