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3D打印医疗器械法规、标准学习培训”在沪成功举办

  • 2017-11-06

11月4日,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3D打印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举办的“3D打印医疗器械法规、标准学习培训”在上海临港豪生大酒店圆满结束。


本次学习培训由3D打印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静女士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3D打印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共同理事长戴尅戎院士、卢秉恒院士(因工作原因未到现场,作视频致辞)致开幕词。




专委会特别邀请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审评四部刘斌部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骨科组负责人董双鹏先生、现任ASTM国际标准组织中国区首席代表刘斐先生、现任BSI中国区医疗器械认证主任审核员刘永全先生作为培训讲师一同授课,同时有数位专委会专家及七十多家专委会企业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活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审评四部刘斌部长:个性化定制增材制造医疗器械注册指导原则理论研究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骨科组负责人董双鹏先生:3D打印骨科植入物质量评价及标准化研究

现任BSI中国区医疗器械认证主任审核员刘永全先生:3D打印医疗器械的CE审核及质量体系要求


现任ASTM国际标准组织中国区首席代表刘斐先生:ASTM国际标准引领全球3D打印产业良性发展


此次学习培训活动解读了国内外3D打印医疗器械的法规、标准现状,培训内容涵盖国内外个性化定制增材制造注册指导原则理论研究、3D打印骨科植入物质量评价及标准化研究、欧盟公告机构对3D打印医疗器械的评审现状和ASTM国际标准对全球3D打印产业发展影响等。

现场互动交流

在本次学习培训上,各参会企业都收获颇丰,不仅加强了相关理论培训,更对目前国际上3D打印医疗器械的法规、标准现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相信这次学习培训能为企业在3D打印医疗器械法规标准方面奠定基础!

最后衷心感谢参加培训的各位同仁对专委会的支持和对本次培训的好评,专委会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更好的服务于会员企业!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