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体外诊断产业高峰论坛在昆明顺利召开

  • 2017-10-31

2017年10月30日,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IVD分会、国药励展主办,九强生物协办的第九届中国体外诊断产业高峰论坛在昆明滇池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中国体外诊断产业高峰论坛自2007年诞生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论坛始终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站在宏观高度,力邀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科研和临床专家、企业精英,来到论坛探讨交流。依托中国医疗器械博览会的平台,打造国内层次最高、内容最新、信息量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论坛。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秘书长  徐珊


邹左军进行主席致辞

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

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

中国人民解放军医学科学委员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郝晓柯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检验医学分会

副主任委员  毛远丽

中国医院协会临床检验管理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  陈文祥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临床应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会

会长  康熙雄

体外诊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秘书长  葛胜祥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医学检验产业分会

会长  宋海波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实验医学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  王华梁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分会 

理事长  朱耀毅

此次论坛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珊主持,九强生物邹左军董事长致开幕词。随后,郝晓柯、毛远丽、陈文祥、康熙雄、葛胜祥、宋海波、王华梁、朱耀毅等行业组织大咖分别就自己所属的平台进行了系统而充分的讲解。


国家卫生计生委体制改革司监察

专员  赖诗卿

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督导处

处长  朱永峰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医学检验产业分会

会长  宋海波

论坛还邀请了国家卫计委体制改革司监察专员赖诗卿、体改司督导处处长朱永峰、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检验产业分会会长宋海波,他们分别就“医保及按病种分组模式(DRG)收付费改革”;“集中挂网阳光采购选择、影响”;“集中就分级诊疗制度、举措和意义”等议题做了精彩介绍。




最后,由邹左军主持,朱永峰、宋海波、赖诗卿、刘学勇、刘辉担任主讲嘉宾的圆桌讨论,现场解决了参会代表所提出的行业问题。每位主讲嘉宾都结合自己的观点,阐述了对于政策、对于今后的企业规划的看法,让在场的各位代表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还得到罗氏诊断,泰州医药城的大力支持。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