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考察调研中关村智造大街

  • 2017-08-22
        为加快医疗器械行业创新链、产业链和服务链的全链条建设,提升创新服务水平,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委会王临秘书长及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王菲博士一行于2017年8月16日到访位于北京五道口的中关村智造大街,与其相关负责人就医疗器械行业创新创业、第三方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探讨,并观摩了智造大街的成果展示。
        中关村智造大街成立于2016年,集聚了国内外智能制造业核心技术产业,为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技术孵化、转化等提供服务,是混合所有制的科技服务平台。该平台包含软硬件技术服务测试平台、敏捷制造、快速样品机、高端的测试设备,提供智能硬件配套的上下游(包括元器件、模具、工业设计)的前端技术和政策服务。

        未来几年,中关村智造大街将在石景山区和密云县建立2个科技园区,提供中关村园区、所在地区及智造大街三方推出的相关优惠政策,支持和鼓励技术创新和创业孵化。协会和联盟将持续关注相关进展,为本行业技术创新和企业孵化的需求提供必要支持与服务。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