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3D打印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 2017-08-21



8月18日下午在美丽的上海黄浦江边上海世博展览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3D打印医疗器械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选举大会在此隆重召开,选举大会的召开标志着3D打印、数字医疗产业将步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将为促进中国数字医疗与3D打印医疗器械行业健康发展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选举大会由专委会秘书长杨静女士主持,参加选举大会的嘉宾有中国工程院戴尅戎院士、卢秉恒院士(由王晶博士代表出席)、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峰先生、秘书长徐珊女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郝永强教授王金武教授以及100多位来自3D打印、数字医疗企业的领军者。


中国工程院  戴尅戎院士


▲王晶博士代表中国工程院卢秉恒院士出席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姜峰常务副会长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3D打印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  杨静秘书长


▲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郝永强教授


▲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王金武教授


杨静女士首先介绍了专委会在筹备的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先后拜访了深圳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上海市食药监局的审评中心及医疗器械处、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外科植入物专委会、陕西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江苏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福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州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浙江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广东省VR产业联盟、国家卫计委科技司、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两次带领企业走进国家食药监局以及走访了多家企业。


专委会先后携手多家机构举办了系列活动,如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在总院举办了一场以“3D打印医疗产品的应用”为主题的研讨会;携手上海交通大学第六附属人民医院,走进六院“3D打印技术在六院骨科应用经验分享研讨会”,构架起企业与医院专家近距离的沟通平台,使得医工结合更加密切,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同时体现出3D打印医疗器械专委会履行的使命与职责;与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3D打印数字化医疗解决方案专题研讨会”,专委会邀请了院长与众多专家共同探讨3D打印技术在医疗领域未来的发展及应用方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位到会者都受益良多。我们一起见证着专委会的日益壮大,随着专委会一同成长,收益良多。当然其中离不开广大会员企业的支持。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徐珊秘书长


接着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珊主持了选举环节,审议通过工作条例、选举办法、参选标准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由筹备小组提名,并经大会全体表决,宣布了选举结果。

 


嘉宾致辞

中国工程院  戴尅戎院士


▲创生医疗器械(中国)有限公司王爱国先生


▲3D Systems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周美芳女士


 ▲西安点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曾庆丰先生


作为一个年轻的,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专委会,我们将在中国工程院戴尅戎院士、卢秉恒院士两位共同理事长的率领下,一如既往感恩厚爱,澎湃前行,和广大会员企业并肩奋战,将专委会做大做强。面向未来发展,专委会将携手企业共同努力、勇立潮头、创造更加优异成绩,共筑3D专委会灿烂美好的明天!专委会也会公平公正全心全意为各位会员服务!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