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外诊断试剂分类子目录实施情况调研会议在京召开

  • 2017-07-31

 

        鉴于近期我会IVD会员对于总局将对部分体外诊断试剂调整类别相关事宜极高的关注度,以及总局2013年发布体外诊断试剂分类子目录后具体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本着搭建企业与政府间良好沟通平台的目的,我协会IVD分会于2017年7月27日在北京举办体外诊断试剂分类子目录实施情况的调研会,邀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标准管理中心领导参会,部分内资和外资IVD企业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针对体外诊断试剂分类子目录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予以阐述并提出具体建议,并探讨各方之间有效的沟通机制。参会企业均非常重视并提前做好资料收集,会议期间,各方畅所欲言,就体外诊断试剂目录调整、I类产品备案名称不一致、更名带来与医保目录不一致情况、不按医疗器械管理的产品目录以及2015年后分类界定结果不公开等情况作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会议得到各方的支持和高度认可,帮助企业适应新的监管形势,解决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也是协会探索搭建企业与政府间有效沟通渠道的一次有益尝试。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