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共建“一带一路”联盟研讨会

  • 2017-07-18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荐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的指导意见》及《“十三五”国际产能合作指引》精神,鼓励商协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建立政府与协会密切协作机制,加强对企业“走出去”政策指导,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会同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等十余家行业协会、商会、联盟于7月13日下午举行商协会共建“一带一路”联盟研讨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作为医疗器械行业唯一代表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谢阳军介绍了中心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随后,各商协会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行业中国内企业在进军海外市场过程中的感悟。发言中,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霖结合医疗器械行业的特点,介绍了我国医疗器械产业结构以及目前国内企业在进军海外市场的主要方式。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