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2017中国挪威商业峰会

  • 2017-04-12

        由挪威驻华大使馆、全国工商联、挪威创新署、中国企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挪威商业峰会”全会于4月7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和挪威的900余位工商企业界人士围绕“创造可持续解决方案,构建更美好未来”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挪威首相艾尔娜·索尔伯格与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分别为大会致辞。


        艾尔娜·索尔伯格在峰会上表示:“中国是挪威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我很高兴我们与中国的政治及外交关系正常化,这为挪威的商业及就业提供了巨大的机遇。我们期望与中国重启自由贸易谈判。”
        挪威创新署署长特拉塞特主持峰会大会,挪威贸工部部长马兰、挪威企业联合会首席执行官伦德、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马云、中国企业联合会理事长朱宏任等分别在大会上发言。会上中挪双方企业代表共签署13份海产进口、造船、教育、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协议。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珊应邀携会员企业代表一同出席本次峰会。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