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心脑疾病介入治疗产业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

  • 2017-03-31


借着第十五届中国介入心脏病学大会(CIT2017)的东风,3月30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心脑疾病介入治疗产业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成立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共有医生、企业代表近100人出席会议。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沈雳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珊

大会由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沈雳主持。首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珊主持了会议选举环节。通过选举,葛均波当选为理事长;樊瑜波 郭伟 霍勇(常务)韩雅玲 刘建民 李中华 马长生 奚廷斐 张澍当选为副理事长;波科、吉威、乐普、美敦力、强生、上海微创、赛诺、先键科技、威高、雅培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沈雳为秘书长;陆清声、张力、赵瑞为副秘书长;陈纪言、顾宇翔、顾汉卿、辽宁垠艺、加奇生物等单位及个人当选为常务理事;安毅、戴向晨、邓剑平等当选为理事。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峰为心脑疾病介入治疗产业分会第一届理事长葛均波颁发证书


心脑疾病介入治疗产业分会第一届理事长葛均波为副理事长颁发证书

随后,分会理事长葛均波院士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分会成立的重要历史意义、主要职能及工作计划。他强调要充分利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这个大平台做好“交流、咨询、服务、转化、推广”工作,把临床医生的创新性想法放到企业去转化成更好地产品,从而推动行业的发展。


心脑疾病介入治疗产业分会理事长葛均波讲话

最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峰博士对当选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的成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讲到这个分会是在中国科学院院士、知名心脏病学专家葛均波倡导下发起成立的,理事会中云集了众多专家学者,心脑疾病领域的顶尖企业也都在这个队伍中。这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分会。预祝分会取得非凡的成果,为产业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峰发表讲话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心脑疾病介入治疗产业分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