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连发三个征求意见通知

  • 2016-09-30

       9月29日,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连发关于《眼科超声乳化和眼前节玻璃体切除设备及附件技术审评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体外除颤产品注册技术指导原则》、《医疗器械网络安全注册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眼科超声乳化和眼前节玻璃体切除设备及附件技术审评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规范眼科超声乳化和眼前节玻璃体切除设备及附件的注册申报和技术审评,我中心组织起草了《眼科超声乳化和眼前节玻璃体切除设备及附件技术审评指导原则》,会同专家和企业代表讨论后达成初步共识,现已形成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完善指导原则的制定,保证其科学合理性和实际可操作性,即日起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衷心希望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于2016年10月28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我中心审评二部联系人。

联系人:郭兆君

电话:010-68390616

电子邮箱: guozj@cmde.org.cn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座507

邮编:100044

附件:

1. 眼科超声乳化和眼前节玻璃体切除设备及附件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

2.反馈意见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2016年9月28日



关于《体外除颤产品注册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了规范技术审评要求,指导企业体外除颤产品的注册申报工作,我中心组织制定了《体外除颤产品注册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现已完成征求意见稿,即日起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于20161028日前反馈我中心审评一部。

联系人:张嵩

电话:010-68390624

电子邮箱: zhangsong@cmde.org.cn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3406

邮编:100044


附件:

1.体外除颤产品注册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docx

2.反馈意见表.doc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2016929


关于《医疗器械网络安全注册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了规范医疗器械网络安全的注册申报资料要求,提高技术审评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我中心组织起草了《医疗器械网络安全注册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即日起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填写反馈意见表并以电子邮件形式于2016年10月28日前反馈至我中心审评一部。


联系人:彭亮

电话:010-68390626

电子邮箱:pengliang@cmde.org.cn

附件:

1.医疗器械网络安全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docx

         2.反馈意见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2016年9月28日



来源:CFDA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