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国家发改委2015-2016年生物产业形势分析座谈会

  • 2016-03-02
协会参加国家发改委2015-2016年生物产业形势分析座谈会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开展经济形势分析统一部署,为加强生物产业发展形势的预测分析和政策措施研究,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于2016年2月29日在北京国宏大厦召开了“2015-2016年生物产业形势分析座谈会”。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河北省发展改革委、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科院工业生物所、中国种子集团和安徽华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生物产业政府和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派代表出席会议,并做《我国医疗器械产业2015年发展形势与相关政策建议》报告,重点汇报了2015年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概况、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和效果、以及从企业征集的各项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快速稳步发展的建议措施。会议主持人高技术产业司谭遂处长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各方对生物产业发展形势的研判结论和建议,撰写政策建议案提交有关部门,共同促进我国生物产业健康发展。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