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工作组会议在上海圆满召开

  • 2016-02-29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工作组会议在上海圆满召开。

确定了专委会的Logo为:

143649593hcvx.jpg

2016年2月24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在上海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

专委会理事长百特公司副总裁林意清,副理事长美敦力公司高级人力资源总监陆悦舒、强生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周惠璟、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器械学院院长胡兆燕、圣犹达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沈彤、北京医捷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温雅歆及大客户部总监刘龙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理事长林意清主持。

143903600szuj.jpg

本次会议确定了专委会工作办法,并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明确了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会员之间本着友好、诚信的原则,互相沟通、交流、探讨、分享人力资源管理的相关信息;提高会员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并向专业化、国际化、高效率方向努力,促进我国医疗器械行业人力资源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从而帮助各企业更好更快地实现其战略目标。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