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首届中国社会信用建设高峰论坛

  • 2016-01-17
协会参加首届中国社会信用建设高峰论坛

2016年1月1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办,中大信安能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三达经济技术合作开发中心承办的“首届中国社会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工息部、国家信息中心、工经联、国资管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银监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多位领导出席此次论坛并发表讲话,来自各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国家级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银行、保险、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行业骨干企业等3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信用决胜未来”为主题,就政府、企业及相关领域在新形势下如何运用大数据加强政府对市场主体的服务与监管,如何建设互联互通的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如何发挥行业组织对信用体系的主体推动作用及近期公众所关注的在电商、金融等相关领域出现的信用问题等进行了专项论述。

本次论坛为首批企业信用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全国遴选中通过评选的3个试点城市进行了现场授牌并举行了启动仪式,同时对2015年9月20日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所发布的一系列社会信用国家标准进行了权威的解读与宣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