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研制出快速切割面料的割刀设备

  • 2010-03-10
      一种圆形切割刀设备在裁剪过程中速度超过任何剪刀,可对所有人每天穿的服装类型进行裁剪。
   
      S-CUT 06-501取代剪刀、刀或类似工具,它是为紧急抢救病人的情况下设计的。切割刀片迅速切割病人的衣服,露出需要救治部位,无需改变病人位置,这一改变可能会造成进一步的伤害或不必要的潜在伤害。S-CUT 06-501是由不锈钢、阳极化铝,耐热塑料件构成;虽然强洗涤剂可能氧化表面,但不会影响切削性能。
   
      S-CUT能够切割普通面料,以及皮带,拉链,甚至是沉重的外衣服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柄使得该设备可以在带有厚厚的手套的情况下进行,并通过出色的抓力牵引切割较厚的材料并且无须消耗太多力气。S-CUT还包括一个附加分切功能,这一功能消除了对自由边需要重新切割的需要。
   
      S-CUT 由瑞典哥德堡ES公司研制,用于整个欧洲,瑞典国际救援服务,消防队,和瑞典军队医院和救护站。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