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CDEX研制出液体药物制备验证设备

  • 2010-02-05
      美国CDEX研制出一种桌上分析装置ValiMed医疗验证系统,提供了技术保障安全网,为病人、药剂师和医院防止发生药物治疗错误提供保障。
   
      ValiMed医疗验证系统,防止医院等在液体药物制备过程中发生错误,其使用的技术称为增强光电子能谱,以确定配药是否正确。
   
      这种操作方便、体积小、自成一体的系统只需要一个0.15毫升样本进行测试,平均只需不到30秒即可完成。除了验证离开药房前的高风险药物,ValiMed也能监测和阻止从手术室区返回的未使用的麻醉物。该系统还能打印并详细说明许多不同的过滤器验证结果 。
   
      其他功能还包括能够监测技术人员的准确度以提高医生配药能力,假冒药物监测和法规遵从。该系统包含了近200种液体高风险药物,允许每个系统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定制。这些证明签名来自测试的样本,以便通过数学处理,稀释和浓度的研究统计学意义,医疗审查。药物的新发展进行签名基于客户的需求。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