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SGI公司研制无切口手术设备TransPort

  • 2009-07-09
      由美国USGI医疗公司研制一个无切口手术设备TransPort平台为外科医生提供他们所需的手术工具,如在减肥手术中切割、缝合,并熟练控制组织的功能。
   
      这种无切口操作平台(IOP)TransPort平台主要目的是用于减肥手术。IOP特点包括方便性和可视化,提供稳定的操作平台,控制手术的精度。该系统包括TransPort多可见带平台、G - Prox把手和G -蛋白酶组织锚导管,以及各种手术组织提取工具,让两手操作,快速、持久的缝合组织和伤口。
   
      TransPort平台提供稳定的通道进入手术部位通过自然孔口或在脐部进行切口。TransPort有四个大的工作渠道,适用于内窥镜手术,使用户能够同时使用三个工具,并在复杂的手术过程中执行快速操作。TransPort平台特点包括:具有方向盘锁锁和手术工具锁使平台在手术过程中非常稳定。该系统具有喷射能力能够吹入CO2,改善视觉效果和患者的舒适度。 G - Prox是一种多功能的工具,可以在内镜下抽提组织,并作为注射针头输入可扩展的组织锚,这些物质之前放置在g-Cath里的,并注入到G - Prox中去。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