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健康医疗仪器国际公司推出光谱成像血流分析仪

  • 2009-06-19
 
      近期,美国健康医疗仪器国际公司推出光谱成像血流分析仪—TiVi600 Tissue Viability Imager。该仪器具有扫描速度快, 分辨率高的特点,是微循环诊断和研究的最新利器。
   
      据介绍,该仪器可广泛应用于以下领域:
   
    一、临床及基础研究应用
      广泛应用于监测人及动物的血流灌注量,实时成像,可以量化每个点的血流量值;测量组织毛细血管的血液流速,测量毛细血管对加热、冷、姿势变化、压力变化、血管活性药物、呼吸等反应。
   
    二、心血管内科学和血管外科
      监测血流灌注量可以评估糖尿病所并发的微血管病。用以量化药物治疗并判断截肢的必要性和截肢. 对于外周动脉阻塞性病变的患者, 监测血流灌注量可以定位狭窄部位。
   
    三、皮肤及美容科
      在皮肤斑贴试验和系统性红斑狼疮疾病中,TiVi600可以用来监测皮肤血流灌注量的增加以评估和量化皮肤受激惹程度。
   
    四、药理学研究
      TiVi600用于研究 药物的血管活性对动物和人体组织灌注量的影响。获得剂量相关的血流灌注量的各项监测数据可记录于计算机中。
   
    五、烧伤科及整形外科
      TiVi600 可以用来监测皮肤血流灌注量,区分一度和二度皮肤烧伤,判断烧伤创面的损伤程度和预后;通过监测移植器官和皮瓣的血流灌注量,可以获得评测移植器官是否成功和微循环建立与损伤的早期指标,有助于器官移植成功。
   
    六、麻醉学
      可以用TiVi600监测不同种类的麻醉剂和止痛剂对血流灌注量的影响,包括交感神经阻滞和外周血流灌注量的变化。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