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制新型智能手术器械平台

  • 2009-06-16
        美国 Power Medical公司研制智能手术器械平台,支持多种微创外科手术,为医生提供广泛的切割和吻合配置,灵活性和精度也比较高。
   
      智能手术器械平台包含iDrive智能动力单元、可拆卸的智能手术器械,以及iConsole智能控制单元。iDrive是一种新型的手持设备,电脑控制的动力装置使所有的系统工具由一个单一的动力装置控制。医院将能够使用一个为医院和保健网络提供可重复使用、简单、效益好、浪费低的技术平台。可以连接到的iDrive的仪器包括电源线切割机、直角线性切割机( RALCs ) ,以及圆形吻合器。iConsole是一个专有的无线装置,直接与在外科手术的iDrive输出具体的听觉和视觉的参考信息,并通过扬声器和液晶显示器( LCD )输出。输出内容提供外科医生重要信息,使外科医生能够进行实时、关键的决定,最终可能改善病人的治疗结果。
   
      该平台申请进行开放手术、微创手术、新兴领域的自然孔口内窥镜手术。该外科智能平台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批准 。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