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lcor系统与飞利浦患者监护仪整合

  • 2009-06-15
                     Covidien宣布Nellcor OxiMax SpO2 系统与飞利浦公司的患者监护仪整合 
   
      全球领先的卫生保健产品供应商Covidien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的Nellcor OxiMax血氧仪系统与飞利浦公司的IntelliVue和M系列患者监护仪整合。飞利浦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患者监护解决方案供应商,对全球各主要地区医院和卫生保健供应方而言,预计这两家公司合作后,其提供的业界领先产品的可及性将显著提升。
   
      客户将能在飞利浦公司的IntelliVue和M系列患者监护仪基础上灵活选配Nellcor OxiMax技术,部署在急救监护场合,例如重症监护室、急诊室、麻醉科和新生儿监护科室。这使得IntelliVue和M系列患者监护仪能与Covidien公司的Nellcor OxiMax专用传感器兼容,后者包括用于灌注不足患者的Max-Fast?前额传感器,以及供皮肤敏感患者包括新生儿用的SoftCare?非粘贴传感线。在重症监护室和医院其他紧急场合,Max-Fast和SoftCare 传感器能为绝大多数危重患者提供有效而舒适的医护。
   
      Covidien公司患者监护部总经理和副总裁Chris Lowery说:“医院和医生始终处于改善转归和降低支出的压力之下。因此他们不断要求获取能够信赖的技术和医疗设备。Covidien公司与飞利浦公司这两家领先的医疗监护公司结为伙伴后,医院获得了双方的先进技术。飞利浦公司是患者监护领域公认的业界领袖,跟他们的成功合作与Covidien公司的使命是一脉相承的,那就是在医院效率最大化的同时,通过我们的产品协助医生,为患者提供安全而卓有成效的医护。”
   
      飞利浦医疗集团信息与患者监护部副总裁和首席营销官David Russell 说:“许多医生对我们IntelliVue患者监护仪中的Nellcor OxiMax技术有浓厚兴趣。这一合作提升了我们在欧美和其他许多市场中服务客户的能力,他们因此能选择自己偏好和信赖的脉搏血氧仪技术。这一伙伴关系也强化了飞利浦公司的承诺,即为医院所有场合的临床决策提供清晰准确的信息支持。”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