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对口支援临床检验技术标准制定及培训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 2010-02-26

      “城乡对口支援临床检验技术标准制定及培训项目”签约仪式2月26日在京举行,标志项目进入了实质实施阶段。该项目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历时最久的针对县乡两级医疗机构检验人员的培训项目,计划用二年时间向全国县乡医疗机构检验人员进行检验技术、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的培训。项目由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发起。

      “城乡对口支援临床检验技术标准制定及培训项目”旨在配合政府提出的加强城乡医疗机构的对口支援,提高县、乡医疗机构检验科的检测能力和水平,优化检验工作流程,探索出一条积极有效的模式,促进县、乡两级检验水平的提高。项目将在未来两年内在全国10个省市,由全国知名专家根据基层的实际需求对县乡检验人员进行培训。

      卫生部医政司有关负责同志,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主任委员尚红,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梁铭会,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政府事务及企业传讯副总裁付小明,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诊断事业部总监王俭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