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菌医疗器械检验员操作实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 2015-11-21
2015年11月2日至6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无菌医疗器械检验员操作实务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吸引了全国各地近30家企业代表参会。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注册评审员、注册质量工程师胡金慧女士,北京市射线应用研究中心分析检测中心主任沈以凌女士、副主任张悦女士和微生物质量负责人吴文婷女士等专家出席会议并分别就“新药典中无菌医疗器械检测内容和方法的变化”,“微生物实验室及设备要求”,“实验结果的质量控制”,“培养基及试剂的灭菌和验证、微生物计数方法和适用性实验”,“纯化水检测”、“细菌内毒素检查方法”、“最终灭菌包装确认”等内容进行解读。学员根据老师设计的实验方法,在国家认可实验室中自己动手对公司自有产品进行完整检验。

本次培训以学员操作为主,教师讲解、演示为辅的形式进行,学员不仅学习了无菌医疗器械检验的理论知识,而且培养了动手能力。通过此次学习,检验人员充分了解检验工作对产品质量控制的重要性,为企业更好的把控无菌产品质量及风险的评估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