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考察渭南医疗器械产业园区

  • 2014-08-02

2014 年7 月27 日,应渭南市政府邀请,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姜峰博士率专家团队莅临渭南考察。渭南市市委书记徐新荣、市长奚正平与考察团专家磋商发展合作事宜。副市长刘新兴、王素芳,市级有关部门和高新区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一致认为,医疗器械产业是具有高度的战略性、带动性和成长性的产业,渭南选定新材料和医疗器械产业融合发展作为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做了大量的铺垫工作。下一步,渭南应当进一步创新理念,创新体制机制,突出特色,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努力打造全国新材料应用示范基地。

在认真考察了渭南市高新区3D 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中联重科、西部重工、神州德信等公司和项目后,考察团专家认为,渭南把3D 新材料打印的个性化特点和医疗器械产业融合发展,符合国际医学发展大势,将对医学影像处理和医疗康复器械产业起到革命性推动作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将全力支持高新区的产业发展。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