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组团参展考察德国杜塞尔多夫MEDICA (2013) 展会

  • 2013-11-08

2013 年11 月18 日至28 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继多年成功组织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用品展览会(MEDICA)考察团后,今年继续组织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泰科斯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赛克赛斯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正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辽宁迈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近三十家单位赴德参展、考察。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26 万平方米,共有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 余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数达20 余万人,创历史之最。来自世界著名大公司和生产常规医院设备、医疗产品的生产企业在展会中推出了最新产品及技术;各地的医疗器械、药品批发商、采购商、卫生部门、医疗专业等顶尖业内人员也云集展会洽谈贸易。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培训课程、研讨会和专业论坛等活动,内容涉及当今医疗科技领域前沿知识和行业最新动态,吸引了大量展商和专业观众参加。

此届展会中,协会组织的参展企业展出面积达近百平米,位于MEDICA 中国馆主厅,展品涉及电子医疗设备、实验室设备、急救设备、诊断设备、外科及医院消耗品等方面。展会期间,协会不仅为展商、参观商提供了细致周到的组团服务,同时通过国外友好协会平台协助参团企业进行产品宣传,寻找海外合作伙伴。展会中,协会组织参团企业参加以色列使馆举办的一对一洽谈会,帮助国内企业了解以色列医疗器械市场最新趋势、寻求合作伙伴、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同时与欧洲卫生保健贸易协会、欧洲诊断器械制造商协会、以色列出口与国际合作协会等国外协会进一步交流沟通,明确了今后合作的方向。四天的展会中,多数企业均与潜在客户建立了联系,待展会后进一步沟通跟进。

此次参展考察活动结束后,参团企业充分肯定了MEDICA 展会的权威性及协会工作的专业性。此次参展在了解国际市场前沿信息的同时促进了与领先医疗器械企业的交流,增加了商机,达到了预期参展、考察效果。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