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中国工经联举办的“2013 年经贸专项调研”专家讲座及行业座谈会

  • 2013-11-08

为做好2013 年经贸专项调研工作,工经联于2013 年8 月至9 月,分别邀请了经济、金融、工业领域以及行业协会的7 位专家,先后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工业发展,部分重点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举办四次专题讲座和行业座谈会。

会议由工经联执行副会长荣剑英、副秘书长姜薪分别主持。刘欢专务、各部室人员及中国工业经济管理研修学院、中国工业报社、工经联代管协会的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也派代表参加了8 月30 日的座谈会议。

在活动中,专家们讲解了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的新变化、新动向以及我国经济改革的内容、思路;中国工业增长的态势变化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重构等内容专题报告;并就协会发挥的作用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会议加深了大家对当前工业经济形势和重点行业情况、问题的认识,为下一步调研议题的选择开拓了思路,为具体的调研工作做了很好的知识储备。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