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广东省药品交易规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座谈会

  • 2013-05-23


2013 年5 月17 日,《广东省药品交易规则( 试行)征求意见稿)》等5 个文件( 下称《交易规则》) 公开征求意见,引起医药企业强烈反响。为了更为充分的征求企业意见,6 月9 日下午,《广东省药品交易规则( 试行)( 征求意见稿)》座谈会在北京举办,此座谈会由医药经理人杂志社主办,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医药工业科研开发促进会等行业协会以及部分医药界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也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委员及企业代表纷纷发表见解,不少企业认为文件提出的多项内容都非常积极,但总体上与国家诸多政策导向相悖,一旦执行可能引发药品生产流通秩序混乱,扩大药品质量风险。此前,中国五家一级行业协会已经联名“上书”有关政府部门,对新规提出了大量修改意见,并呼吁进行“根本性修改”。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