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参加国家专利协同运用试点单位申报工作

  • 2013-05-18

为了更好的发挥行业协会的协调和服务作用,建立健全重点行业专利运用体系,实现专利的协同创造、协同运用、联合保护和协同管理。国家知识产权局于2013 年 4 月发布《关于组织申报国家专利协同运用试点单位的通知》并同时启动国家专利协同运用试点单位申报工作。


此项工作旨在把握经济全球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推进产业关键技术领域专利运用,以构建企业主导的专利运用体系为核心,针对专利运用模式创新、新业态发展与金融创新结合紧密的特点,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探索建立“政产学研金介用”深度融合的专利协同运用新机制,优化配置全球专利、人才、市场等资源,加快推进专利运用高端化、规模化和国际化发展,不断提高产业国际竞争力。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自接到文件后积极组织力量,按照项目的要求准备申报资料,并于5 月10 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国家专利协同运用试点单位申报书。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