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保健用品行业研讨会(暨年会)在鞍山召开

  • 2013-04-15
2013 年4 月10 日,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保健用品专业委员会主办,鞍山市汤岗子新城承办的“中国医疗器械保健用品行业研讨会(暨年会)”在鞍山召开。会议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保健用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主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监管司生产经营处曹晨光处长、国家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王玉姬、中国健康报副社长蔡顺利、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宇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也派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鞍山市副市长赵红巍致欢迎词、千山区汪洪溟区长致贺词,表示对参会领导及企业的欢迎。国家食药监总局医疗器械监管司生产经营处曹晨光处长就“医疗保健用品营销方式和发挥医疗保健用品专业委员会作用”发表讲话。随后,受邀嘉宾分别就医疗保健用品的国际国内市场及现状、销售体系认证等进行了演讲。

会议期间,与会企业进行了深入研讨,一致表示希望专委会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把会议内容及信息带给业界其他企业,并且表示今后将积极支持专委会的工作。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