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体系建设倡议启动仪式在第69 届CMEF 开幕式上举办

  • 2013-04-23
2013 年4 月17 日,以“创新科技智领医疗”为主题的第69 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 春季) 博览会CMEF)( 以下简称“医博会”) 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开幕仪式上,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医药报社、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的“行业自律诚信至上”中国医疗器械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倡议,引发业界热烈反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相关负责人,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理事长朱庆生,中检院医疗器械检定所所长杨昭鹏,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以环,深圳市药品监管局局长蓝镇强,中华医学会副会长戴建平等领导出席倡议启动仪式。

此次发起的中国医疗器械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倡议,主旨为号召广大医疗器械企业增强守法意识,努力构建行业诚信体系,为满足我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需求,为全民健康,以及推动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尽一己之责。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赵毅新会长在会上宣读了倡议书。新华医疗、迈瑞医疗、GE 医疗、飞利浦医疗、江苏鱼跃、东软医疗等数十家医疗器械企业负责人积极响应,并当场签署了倡议书。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