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知识产权战略专利战略研讨会内容的调查表

  • 2014-03-04

各有关单位:

        2014年3月1日起实施的《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程序(试行)》,该程序是在确保上市产品安全、有效的前提下,针对创新医疗器械设置的审批通道。


        根据该程序规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同时符合相应条件的医疗器械按该程序实施审评审批,例如申请人应当具有产品核心技术发明专利权或者发明专利申请已由国务院专利行政部门公开,产品应当在技术上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并且具有显著的临床应用价值等。境内、境外的申请人均可按照程序要求提交相应的技术资料及证明性文件,提出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申请;经技术部门组织审查后认为符合相应条件的,可按照该程序实施审评审批。


        为加强医疗器械行业知识产权的管理和保护意识,帮助医疗器械企业有效利用专利战略快速占领市场,并运用专利制度提供的法律保护有效保护自己,促使专利与医疗器械行业相结合,推动创新、创意成果的转化,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拟定于2014年4月23日举办知识产权战略专利战略研讨会。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医疗器械企业,更合理的设置研讨内容特发本调查,请认真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参与调查请点击>>

 

联系人:刘晓梅  电话:010-51905332
E-mail: peixh@camdi.org
         peixh_7210@aliyun.com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