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荣获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优秀组织奖

  • 2014-01-21

 

        近年来,中国专利奖的公信力、权威性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引领创新和促进产业升级、推进我国知识产权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平台,特别是对我国自主知识产权质量的提升和结构的优化,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意识发挥了积极的导向作用。

        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旨在表彰积极运用知识产权制度、推动技术创新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发明人和设计人。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一直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持密切联系,多年来先后推荐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桐庐尖端内窥镜有限公司、深圳市一体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内知名企业参加中国专利奖评选,并获得中国外观设计金奖1项,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2项。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也连续三年获得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优秀组织奖。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