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医疗器械合作论坛》通知

  • 2013-10-18

各有关单位:


       创新是医疗器械产业保持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核心动力。适宜我国目前医疗器械创新发展的仍然是将国外先进技术引进消化再依据国内市场需求改进设计的这种模式。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并逐步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国际间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合作,其中,台湾是与内地企业往来非常密切,也是合作相对最便捷的地区,同时台湾先进的生物材料及植入物领域也为内地企业带来了广泛的合作空间。


       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华海峡两岸医疗暨健康产业发展协会与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11月3日在第7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上联合举办的《海峡两岸医疗器械合作论坛》,将为与会者提供一个了解台湾市场准入、政策法规、经营环境的机会,同时是一个在生物材料、骨科植入物、整形美容领域交流产品与技术合作的很好的平台。

 

报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珊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2号成铭大厦C603  
邮编:100035
电话:010-51905379      传真:010-51905377
Email:
xushan@camdi.org


      请于2013年10月30日前将报名回执传真或邮件回复

 

论坛相关内容见附件。
      附件1:日程安排
      附件2:论坛报名回执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