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外诊断系统专委会(筹)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 2009-05-26


       2009年5月20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系统专业委员会(筹)成立大会(以下简称IVD专委会)。参加会议的有协会领导,体外诊断医学专家代表和全国体外诊断行业十八家内、外资企业的代表。

       会上,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姜峰博士对IVD专委会的成立和今后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提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申请设立体外诊断系统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由宋丽女士担任。与会专家先后就IVD专委会成立在增进企业交流和整合官、产、学、研、资各方面资源上的深远意义、在充分利用国家行业政策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建立我国体外诊断行业标准的紧迫性以及IVD专委会要以服务企业为主导等方面作了精辟地论述。企业代表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纷纷表达了积极参与并承担专委会各项工作的意愿,迫切希望通过专委会平台加强企业家之间的交流,有效开展有益于行业发展的各项活动。

       最后,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莹女士做会议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了IVD专委会秉承总会为行业服务的宗旨,明确了专委会下一步工作的安排。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