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博“中西部医疗展”资源整合全新亮像

  • 2009-11-11
     
         2009年10月,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正式同意主办中国中西部医疗器械展览会。
    
         中国中西部医疗器械展览会(以下简称“中西部医疗展”)是中英合资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在整合“中原医疗器械展览会”、“安徽医疗器械展览会”、“湖南医疗器械展览会”、“四川医疗器械展览会”、“山西医疗器械展览交易会”和创办“昆明医疗器械展览会” “江西医疗器械展览会”、“广西医疗器械展览会”基础上打造的区域性、系列性大型专业展会。
     
         “中西部医疗展”由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与河南、湖南、四川、山西省等省政府相关部门及行业协会、学会共同主办。
     
         按照国家确定的“投资拉动、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总体部署,“中西部医疗展”围绕中西部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致力于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和大型化的展会平台建设,将以全方位的服务创新为中国中西部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成长和技术进步贡献绵力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