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界盛会在苏州高新区召开

  • 2009-06-19

  6月18日-19日,由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和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承办的“中科院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讨与产业化交流研讨会”,在苏州科技城隆重召开,12位专家就生物医学工程技术领域的相关项目作了专题报告,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区领导王竹鸣、钮跃鸣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中科院各科研院所的专家们作了《超细内窥在手术器械上的应用》、《肿瘤重大诊疗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等12个专题学术报告,这些代表了生物医学工程领域最前沿技术的报告内容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并围绕这些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区工委书记王竹鸣向与会的各位专家介绍了苏州高新区的产业环境以及生物技术与医疗仪器产业园的招商政策。王竹鸣表示,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一直是苏州高新区重点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随着“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的奠基建设,必将极大地促进苏州高新区、苏州市乃至江苏省、长三角的生物医疗器械及相关产业的发展,他希望苏州高新区能加强与中科院的广泛合作,共同推进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的产业发展。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