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与投资CEO峰会2012

  • 2012-05-28

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与投资CEO峰会2012
Medical Device Industry Development and Investment CEO Summit 2012

       

 

        在中国医疗器械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发起的国内首个“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与投资CEO峰会”将于2012年6月9日在上海浦东淳大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为了加强国内外医疗器械企业领袖、资本投资家、学术研究权威、医学专家、政府政策制定者和医疗监管者的交流,以产业发展和投资为主题,促进医疗器械新项目的合作。

        本次峰会首度聚集医疗领域的六方高端人士,共同探讨中国医疗产业的发展与投资机会的盛会。在此,峰会组委会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您可以在百忙中抽空出席本届峰会,和在场的其他与会嘉宾共同分享与探讨,获得更多关于企业发展的开拓性创新建议。

 

 

附件:  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与投资CEO峰会2012参会嘉宾邀请函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